Tiffany Tan
this site the web

给你的情书不需太浪漫





看着那带血的伤口,心会刺刺痛。
很惊讶自己会疯了那样不顾一切,更忘了你会痛。
那一瞬间,真的很恨你!讨厌你嘴里的每一个字!
这是第二次了吧。。。我说了对不起吗?


你说,伤口被我爪的少了“一个洞”的肉时我觉得好气又好笑。
你好像都不生气我似的,还可以开玩笑!
肯定的是,如果是你做的我一定不会让你好过。
每次吵架时,你总会很疯的和我决斗但总会很快的对我伸出和平之手。
然而我,却更耿耿于怀需要一段时间消化。


每次和你模仿street fighter里的人物打打闹闹觉得很好玩但真的发生了却一点都不好玩!
少了真气,元气大伤!
一年多了,我还是那样,不懂事却都争辩一番
然而心里万般感激,你没像不负责任的臭男人丢弃我!
我做错了,不肯认错,你也替我认了
过后还会好声好气的解释


“对不起”,我总觉得很难说出口。
很辛苦很辛苦!自己也不知什么原因。
一起一年了,犯错的次数数也数不清,道歉的次数却少过五根手指。
你肯定恨我恨地透顶了!哈哈哈!
不过其实认真想一想,如果我只会说“对不起”不说“我爱你”。。。
你该知道那样比较好了吧?


 
我爱你我爱你!
要上飞机了,在我离开的五天里,要好好照顾自己,乖乖等大人回来!
切忌餐后冷饮与油腻,嫖赌毒我知道你不会啦!xbox 别太夜!否则没收!



p/s:别太想我,不然你会很辛苦,所以我也不会太想你哦。


0 comments:

 

N.o.t.e

World Peace

Mwah!

Since I Met My Sun-shin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