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Tan
this site the web

清楚记得

和你相处的日子,平凡中又好像命中注定似的
谈不上一拍即合,但越拍越合
我为你分忧,你听我诉苦
谈起那不堪回首的过去,我们都刻骨铭心
我们彼此知道,对方的过去
希望的~是做到对方的未来,不再让彼此难过

还记得,每当你说话时,那真诚的表情总让我给看呆了
还记得,说起那过去时,那眼眶的泪若隐若现让我捏了把汗,我猜想你不想让我看见。所以惟有扫扫捏捏你的腿,要你撑着。但更期望的是,你会流出那滴泪,我才知道我的重要
还记得,第一次的约会,战战兢兢的心情,没法如计划中进行,但那心有灵犀却吓死人
还记得,你喝苦茶的样子,眼眯眯得
还记得,不小心让你说中了死穴,泪流了是你替我擦的
还记得,你逼我做出选择那杀那我很不愿意,但我愿意为你踏出那第一步

相处的日子很短,却发生很多事似的
我记得,那每分每秒
醉了的那天,细节我不太记得,但。。。那杀那多醉都好,那感觉刻在心里了
触电?我不知道,只知道好像流感般的。。。被侵入
当谈起这个时,我们傻了也笑了。。。不约而同的认同那感觉很奇妙

清楚记得,我说了3次
第一次,在我醉了时,你没反应答不上话
第二次,在我到家后,我清楚地重说一编,你说那事实改不了

我,决定放了
不想让你讨厌,不想让你困扰,你的原则我尊重
不想你为难
我疏远你,你投诉我很冷
实在没法了,那不是唯一的办法吗?
至少还不深,我更不愿意回到过去

告诉自己,事不过三
喝着茶时,你提了这件事
我,说了第三次
那个电话里的歌词,你懂吗?

你懂的!
也答应我不再把我当扯线公仔,但却三番四次的把我扯来扯去
你说你辛苦,我难受你懂吗?

清楚记得,你说过的

0 comments:

 

N.o.t.e

World Peace

Mwah!

Since I Met My Sun-shin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