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Tan
this site the web

第三者的想念

我在想念一个人

犹豫。。。是这2天的事
我到底在干吗?是工作得疯了吗?
或许太久没人听我诉苦了,
需要依靠时没人在身边,
想听听最亲爱的他诉说每天的点点滴滴时换来的只有幻想一场,
想看场戏时又可见旁依靠却发现不是我的男友,
可笑吧~
我耐不了寂寞?还是被爱上瘾了?

内心的折磨你懂多少?
交叉错奥的感受你明白多少?
一句“as long as u are happy ” 我就晕多几分了
停止吧~可以吗?

他是个in relationship status的人
我若。。。后果将会是不堪设想
背上的是个人人喊打喊骂的罪名“狐狸精”“第三者”

可是,我却想这样
背上它.
精神分裂了

0 comments:

 

N.o.t.e

World Peace

Mwah!

Since I Met My Sun-shin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